宝宝的澡盆清洗指南

时间:2024-03-04 09:41:45来源:本站整理作者:点击:

新生儿澡盆第一次使用时需要进行彻底的清洁,以下是清洁步骤:

 

1. 清洁表面:先用温水和中性清洁剂清洗澡盆的内部和外部表面,可以使用软刷刷洗,除去灰尘和杂质。确保澡盆彻底清洁干净。

 

2. 消毒:用开水或消毒液对澡盆进行消毒。消毒液的使用请按照说明书上的指示进行,通常在消毒溶液水中浸泡30分钟到1小时即可。消毒后将其清洗干净,确保消毒液的残留物被清楚地洗掉。

 

3. 使用前冲洗:在第一次使用前,也需要将澡盆冲洗干净。使用温水顺着澡盆内壁冲洗,倾斜澡盆保证彻底冲洗干净。

 

4. 储存:将澡盆储存在干燥通风的地方,防止积水和细菌滋生,避免阳光直射。

相关文章
儿童视频
推荐文章

关于摇篮网

Copyright 2005-2023 yaolan.com 〖摇篮网〗 版权所有 备案号:京ICP备09035640号-3

声明: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,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 侵权删除 478923@qq.com